首页 > 产品项目 > 沙井蓋

沙井蓋

洪炎五金(广东)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沙井盖,提供沙井盖定制产品资料,找沙井盖就找洪炎五金(广东)有限公司,热线:13392872790.

产品信息
规格:多种规格选择
特点:环保 强度高 耐腐蚀
材质:不锈钢
承重:行人、电动车
适用:小区绿化、市政道路等

产品图纸 [下载]

产品简介

R-7539装饰柱具有经典设计,适用于传统和现代环境。R-7539系船柱由多功能球墨铸铁制成,具有装饰凹槽和球形顶部铸件。系船柱表面受到耐用的粉末涂层的保护,可以提供6种标准颜色,以防止磨损和腐蚀。可选升级到Reliance Foundry的IronArmor保护涂层,以提供更多保护,并易于清洁。用作固定的独立式系缆柱或遮盖耐冲击的安全柱。提供可移动的安装件。

采用加厚板材,用料十足,按照工程力学设计,满足目标承载需求。

边角精密焊捷、牢固可靠,内嵌式结构可以更好的与道路的接口相连。

采用可靠的检测设备,对产品的尺寸进行严格检测,确保产品的标准。

产品特点
优良材质
采用优良不锈钢材质,比普通材料硬度高、耐潮湿、防腐耐蚀
图案平整
图案平整美观,传统工艺浇筑,防锈处理打磨
超强承载
用料充足,顶部加筋结构,承载能力通过国家检测标准
按需定制
厂家直销,支持来图定制,多种规格可选
施工效果
洪炎实力
  • 10
    钢材制品行业十年经验
  • 1000
    钢材制品行业上千案例
  • 200
    两百名服务人员
  • 2000
    公司钢材制品年产量两千吨
相关产品
橡胶减速带

橡胶减速带

橡胶减速带提供了强大的速度威慑力,非常适合行人较多的区域。橡胶减速带相对于传统沥青具有优势,因为它们可拆卸,易于安装且不易破裂。完整的减速带包括互锁件套件:端盖,4英尺的中间件和/或6英尺的中间件。每个部件都带有预钻孔的螺栓孔,易于安装。该套件可以定制以适合任何道路宽度。
铸钢减速带

铸钢减速带

产品由高强特种钢制作而成,产品坚固耐用,比一般的橡胶减速带更耐压更持久寿命更长,抗压性极好。采用标准黄黑相间制作工艺,色彩鲜明、颜色分明、标志明显,无论在白天或夜晚都具有高度可视性,吸引驾车者注意减速。使用先进的“内膨胀锚固技术”牢固安装,稳定可靠。是目前交通部门主要推广的产品之一。
自行车停车架

自行车停车架

可以根据场地空间设计自行车停车架的长度;产品美观轻巧、新颖别致、节省空间,可使自行车停放有序,便于在人行道、停车场、车棚内的自行车停放管理,并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防丢失的作用。
指示牌

指示牌

现阶段运用的不锈钢标牌大多数是通过腐蚀技能制造的,这样的标牌具有图画美丽、线条清楚、深度适宜、底面平坦、色彩饱满、拉丝均匀、表面色泽一致等特征

MENU